rosental

Make debut! (Off Vocal) - 和氣あず未、高野麻里佳、Machico、大橋彩香、木村千咲、上田瞳、大西沙織

深井冰crossover,孝哥看了估计想打死我系列

身为氪金吃井非酋的我,在买天春马券的时候看到在练习解说的社恐乐队同伴(仮)

 

大家好,我是凑友希那,20岁。

自从高中毕业之后,我带领着Roselia进军了future world fes,然后顺利出道,发行第一张EP,在武道馆开展演唱会,目标直指东京巨蛋……什么,你说问的不是这个?而是为什么我要穿着猫猫卫衣,带着墨镜和口罩出现在东京竞马场的马券售卖处?

希腊奶,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。

绝对不是因为没有上大学,在和莉莎同居而无所事事,导致开始玩氪金手游,一直没法氪到自己想要的角色只能吃井,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这个月只剩下买马券的预算的情况,绝对不是。

话说今天可是天皇赏春哦,那可是日本竞马的最长距离的G1草地赛事,比经典战的菊花赏还有多200米啊,作为东京的居民,来观战不是理所当然的么。

什么,你说场内会有我的熟人?怎么可能,每个成员的喜好我都非常了解的,就如亚子那样,连北部玄驹都不认识的人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啊啦,什么,你说跟你过来,看看演播室就知道了。等等,我马券还没买呢,我今天可是打算买三连单的好伐。我说你啊,没有看到我为了这次的马券堵上一切的觉悟吗?

欸,燐子,你怎么在这里,还有摩卡,而且还是,解说席??

原来如此,这里是特别让人练习对话克服社恐的练习室啊,原来如此。等等,场上又是怎么回事,那和我事先知道的出场名单可不一样啊。

什么,天春,狗都不跑,所以运营方才想了这么个办法,原来如此。

怎么想都不对吧!

观众怎么办,选手怎么办,我的天井怎么办,活动池明天就要关了啊!

(TBC)


评论
热度(4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