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生草作品,疯狂玩梗扯淡向,不喜勿入

外传空境篇-樱小姐在看电影

序.哈根达斯大作战

情人节前的若干天,在伽蓝之堂里,佐仓绫音突然找到了爱美留下的物事。

自从辉哥哥失去了一只眼睛的事件之后,她和绫音之间的距离就彻底被那个卡比女给填满了,已经没有了绫音能插手(物理)的空间,既然如此,在情人节前夕,绫音打算听从在礼园认识到的新朋友,大西纱织的建议,在伽蓝之堂里的冰箱给塞满哈根达斯巧克力味雪糕,彻底把卡比女给塞成卡比兽。

只是,在她散尽零花钱进行扫货之后,才发现,伽蓝之堂里,好像并没有冰箱。在背负重大负担的时刻,她终于在通过各种手段(物理),撬开了爱美留下的工房,那里有着足够的低气压,应该可以合理地储存这些雪糕。

只是,在进去之后,好像有点阴森的感觉,尤其是墙上布满着各种空洞,但工房的中心,有着如同银幕一般大的墙壁,大概,那就是家庭影院的一种吧,没想到爱美竟有着这种时髦的一面,是绫音压根没法想象过的事情。

房间的正中,是一个沙发,正好挽着一大袋雪糕的绫音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,于是,顺势以一个在礼园老师看来并不算优雅姿势躺在了沙发之上,然后,貌似是因为体重,触发了某个机关,墙壁上突然出现了投影,首先是大大的“大场映画株式会社”八个字,然后则是开始进入了黑白的映像,就如那些旧日的电影院一般,随后,出现了标题——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