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Live Beyond 的可能番外(PPP三章短同人)

“ksm酱,真的就如她自己追逐的那样,kirakiradokidoki呢。”

“Live,也是有生命的,连我都没想过可以这样。”

“的确呢,那么大的圆阵,我也是第一次经历到,连老板都加了进来,真的是无法想象呢。”

“我们是什么时候,失去了这种对音乐的热诚了呢?”

“啊,为什么我在大阪准备这个现场啊?”

“大概就是因为我们这样分散在各地,老板才会同意如此乱来的计划吧。”

“但是,因为音乐的羁绊,我们也能重新联系在一起了呢。”

“好嘞,忙完准备的工作,我们也来合奏一次吧。不是我吹嘘,我可是比在Space的时候更厉害了。”

“是吗?那一会来试试,看看你还能追得上我的鼓点么?”

“我的吉他也是不会输的,至少不能输给popipa这些年轻人呢。”

连接着各处的人们的线上live,开始了,至于吸引到多少观众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