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sister's noise - Roselia

其四——丽莎-哈特雷斯的现代魔术DJ教室(伴随着音效而战斗的sister’s noise)

“Hey~Missssss Aimi, you↓现在understand↑了?”

爱美开始思考翻译语言的术式是不是出现了问题。

不对,奇怪的应该是眼前的这位女子才是。丽莎-哈特雷斯,现代魔术科的学部长,诺利吉诸多养子中首屈一指的存在,但本人却不属于时钟塔的十二君主,可能是因为曾经有传闻心脏曾被妖精偷走了,所以才获得了Heartless的称号。至于会在平时吸野猫,以及在私人生活中培养着各种奇异植物的逸闻,大概只是都市传说吧。

只是,为什么这个特异的存在,会在今天把自己带到现代魔术科的教室里,向自己展示一个音响控制台呢?爱美无法理解,也不想理解。

“这可是 Mystic Code的 newtype,来自于Altas. Excellent!!!!”

“所以,哈特雷斯教授。这个……礼装,是需要用来演示什么魔术呢?”

爱美试图表达自己的疑问。

“Hey,hey,hey, Miss Aimi, 这可是时下the most exciting thing in London , 这个 newtype, 可以让我们 acclerate the process to 根源。You↗ see↘?”

哈特雷斯开始熟练地操作起机器,看上去可能是现代魔法的新的触媒吧,爱美的大脑试图强行理解。不过,传闻中的阿特拉斯院的炼金术师,应该是擅长于那种被称为分割思考才对的魔术师。咦,为什么自己也无法确信这个知识的来源?

控制台发出了极大的声响,就如回应爱美心中的疑问一般。

“Great,this mystic code can still work as it is in Altas↗. 不过,我可需要一个 examination object。 Miss Aimi, 你知道你被邀请的原因了吗ᕕ( ⁰ ▽ ⁰ )ᕗ?”

“I……don’t ……know.”

“By this mystic code↗, 你内心的欲望可是会变为真实出现在你面前, 那些 alchemists 可不只是 divide their minds, 同时也 use machinery to save and calculate 而救世。 所以能要到这么一台试用机,我也是费了很多的心机呢。⋋( ◕ ∧ ◕ )⋌”

教授一口气说了一长串的话,自己应该只能听懂这个礼装是用来做一个实验的媒介,而自己可能则是实验的操作者。

“那,是要怎么操作呢?”

“Press the bottom, then you will see your nightmare, face it↑, and destory it↑↑”

“Fine”爱美也没打算继续纠结,就向着控制台的播音键按了下去。顿时自己的周边,变得一遍漆黑,眼前出现了一个本该不存在的对象。

“千春?” 

爱美摘下伪装用的眼镜,试图理解当前的情况。投射型魔眼已正常地发动着功效,然而对方并没有被束缚的感觉,只是抬起了右手凝聚起了魔力,这是使用阴炁弹(Gandr)的先兆。

“可恶,现在可是什么都没准备啊。”魔术战可不是遭遇战,没有充分准备的话自然会落于下风。爱美立刻从口袋里取出了为数不多的纸符,上面都是单个的卢恩文字。这个空间可能是像固有结界一般的大魔术,所以就算眼前人是虚拟的状态,她也不想被击中。毕竟,自己这个妹妹在魔力破坏上的天赋,可并不一般,而自己来到时钟塔,也是拜她所赐,那在有这个发泄的机会时,自己自然不希望白白放过。

突然音乐响起。

“誰(だれ)よりも近(ちか)くにいた その声(こえ)は聴(き)こえなくて (sister's noise… I find it out…)

刻(きざ)み続(つづ)けていた時(とき)の中(なか)で やっと君(きみ)に逢(あ)えたから

sister's noise 捜(さが)し続(つづ)ける 彷徨(さまよ)う心(こころ)の場所(ばしょ)を (sorrow of your heart… I shoot it down…)

重(かさ)ね合(あ)った この想(おも)いは誰(だれ)にも壊(こわ)せないから…!”

不对吧,为什么打架的同时还有音效打歌的。

“Hey Miss Aimi, don’t you think just the sisters fight is too simple, let’s make some noise↑↑↑”

仿佛是从外侧传来哈特雷斯的声音,还伴随着一些特殊biubiubiu的镭射音效,就如要为这场姐妹喧哗增添上不必要的娱乐性一般。

“好呀,哈特雷斯教授,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人。”爱美用打火机点燃手中的两张纸符,代表着火焰和暴风的卢恩文字伴随着汽油的消逝而产生效果,直向被爱美称为妹妹的千春袭去。同时,代表着爆炸的音效随着千春指尖的魔力迸发响起了在爱美耳边。

“可恶。”在听到声音的同时,爱美的身体随即产生了反应,阴炁弹的魔力一条直线掠过耳边,击落了好几根头发。要是全盛时期的自己的话,想必不会如此狼狈的吧。

“yo,Miss Aimi,今天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, you need any help?”

“好啦,无论什么都好,先提供给我吧。”

虽然自己的魔术回路肯定比面前的这个千春质量要高,但是目前的这个身体,并没有那么的优秀能力,而且在刚才的一击中确信了,对方的魔力是拥有比自己记忆中更强大的力量。原来如此啊,难怪要说是nightmare。既然所以,就算是猿猴的手也得要借来一用了,毕竟在这里战败的话,不清楚会落得什么下场,自己可不是乐意把生命交给胜者定夺的魔术师啊。

“Okay,okay,please choose hell? Or hell!”

伴随着话语之后,出现在爱美面前的,是一条机械般的腰带?还伴随着摩托的声音登场??

“Wake Up!!Wake Up!!Wake Up!!Wake Up!!X4”

爱美将腰带缠到身上,根据童年观看早上十点档的回忆,喊出了经典台词“变身”,伴随着划破空气的剑声,场上突然出现了电焊的特效,笼罩住了爱美。千春仿佛被震惊了一般,并无作出任何举动。

“Wake Up, The ヒーロー 燃え上がれ

光と闇の果てしないバトル

Wake Up, The ヒーロー 太陽よ

愛に勇気を与えてくれ

仮面ライダー 黒いボディ

仮面ライダー 真っ赤な目

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”

蓦然的电子音出现又消失,原本爱美站立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个穿着绿色便宜皮套的存在。

“Sweet!Excellent!!Unstoppable!!!”同时掌声和airhorn特效被疯狂roll动着。

感觉到便宜皮套的压迫感,千春再次聚集起了魔力,只是这次并没打算一击即杀,而是作为散弹伴随着镭射音效射出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便宜皮套伴随着人体工学飞跃至半空,躲过了密集的洗地魔弹,遵循着地球重力向下坠落,这正是卡面来打的奥义,骑士踢,落于千春位于的所在。

“轰”跟随着slider flick的音效,场地上发生了爆炸。

“ロンリー ロンリー ハート

風がささやいてゆくだろう

ロンリー ロンリー ハート

ひとりぼっちじゃないのさ”

在烈火之中,爱美抱着晕倒的千春缓缓走出,然后场景一闪,她已身处回现代魔术科的教室,手中空空,犹如刚刚经历的一切并不存在一般。

“Great↑↑ Miss Aimi, congratulation.”哈特雷斯拍着手欢迎着爱美的归来,然而“啪”地一下,爱美拍掉了对方的手。

“Okay,why so angry。I understand。 但一切都是为了grand order。 It will prove to be worthy.”

“我可是一点都不care, Dr Heartless.”

“What happened??ʕ◉ᴥ◉ʔ Fine, just take this chocolate, 就算是我给你的回报吧。”

根据着抛物线的声音接过了被抛过来的巧克力,看了下包装,是100%的纯可可。爱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室。

不过,100%的纯可可,的确很苦。剩下的部分就留给马池口吧,毕竟之后回去三咲市的话,她的作用就可以充分发挥了,首先就改良一下,用拖拉机去把某个特定场地都刻上卢恩文字吧。



评论
热度(4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