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藤永龍太郎-FIRE BIRD Bootleg(1n remix) - 1n

其二:安琪-阿尔巴篇 愉悦的火魔法Fire bird

中午,爱美来到了附近公园的草地上,看到了穿着红色哥特装的少女?正在架设着巨大的烤肉架。

“Ake桑,还是这么大费周章呢。”

“Miss 爱美,这就是你们极东人的认知问题了,在我们罗马,在准备聚会的时候隆重以待才是真正的礼仪。还有,我说过了,不要叫我Ake桑。”

“哦,那么Ake酱,原来把这个节日看得如此重要啊,我还以为修道院已经把这个日子剔除掉了呢。”爱美习惯性地把手环住了眼前少女被自己称为Ake酱的腰,观察着对方的反应。

“Miss爱美,请停止你的骚扰行为。我可是修本海姆修道院的下任院长候补,安琪-阿尔巴。由我发起的邀请,自当全力以待。还有,也不要叫我Ake酱。”

“但是,您的全名对我这个异邦人而言,还是很难发音呢,那么还是叫Ake好了?”

“算了,随你喜欢吧。毕竟我还是要承认,你在卢恩文字的研究上,的确超越了我。但是,在人偶术和火魔法这层面,我还是你的前辈呢。”

“啊的确是呢,那么Ake桑,最近您找到合适的对象了吗?毕竟其他像您这样的前辈,已经开始考虑选择血脉来延续自己家门的刻印了。还是说,因为明天是意大利的单身节,您是触景生情了么?”

“Miss爱美,已经够了!”安琪的脸开始涨得通红,像是有火焰要从体内迸发一般,就像火蜥蜴一般。爱美清楚自己已经算是触犯到底线了,就算这个前辈看起来很适合欺负的样子,但本来也是属于开位的魔术师,以自己目前的状态也不见得可以为敌,那么,还是使用笑容来进攻吧。

“好啦,还是因为Ake桑今天过于可爱了,所以忍不住想调戏一下。您就大人有大量,饶恕了小女子我吧。”

“是是是吗?那我就如你所愿吧,毕竟在今天也不希望动手呢?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安琪的脸显得更加红了。

爱美前往已经架设好的烤肉架前,看着上面放着的生鸡肉,牛肉和猪肉,不禁也感到有点头疼,毕竟自己还是想趁年轻的时候好好保持身材的。然而……

“tsu i e nu yumehe moe agare”

眼前的铁架,瞬间燃起了火焰,这正是安琪-阿尔巴得意的短速吟唱,就可以放出摄氏超过千度的魔力火焰,虽然,听上去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
“哈哈哈,Miss爱美,怎么样。在我得意的火魔法前,任何的肉类料理都不在话下。”

“啊,是真的很厉害呢,瞬间就烤熟了,不愧是专精于料理的罗马人,实在是叹为观止。”(棒读)

“哼哼,尽管称赞我吧。啊,说起来,我还带了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(注:阿玛瑞恩-瓦尔波利切拉干葡萄酒)呢。”

“那个,Ake桑,我可以选择喝茶么?”

“tyou tenn he kuru i sa ke”

哈哈哈,看来是无法阻止了。看着安琪开始哼着lalala的节奏切肉,爱美开始放空了自己,毕竟,谁能放弃眼前的肉呢?

“啊,好想吃米饭。”

(自我吐槽:(捏成这样的名字,谁会知道这写的是小明姐))

评论
热度(1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