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God Knows... - Poppin'Party

其一:大冢纱英篇:路上live是好文明吗?

在被抱着的马池口舔醒后,爱美带着满腹的起床气,揉着趴在胸口的金毛小型犬?,看着墙上写得满满的日历,大大的红色圈住了2月14这个日子,也就是她醒来的今天。

不过看着这几天来自己的杰作,应该算是有所成果吧,今天就是实验的日子了,当然,不成功的念头根本就没考虑过,因为一旦去想的话,是否能活过今天的恐惧感就会将自己吞没了吧。

“好嘞,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”

 

 

“马池口,我出门了,要好好听话哦。”

关上门,爱美背着吉他走出了所住的地方,目的地是附近的公园。冬日的伦敦仍带着几丝冷意,然而幸好并没有下雨,不过听那个神出鬼没的朋友说过,在降灵科的确有着可以控制降雨的咒体就是了。

走进公园的大门,花了一番功夫就看到了目标的身影,虽然在伦敦,同样来自极东,并穿着水手服的面孔并不多,不过,更多的是少女那种独特的氛围吧,就算是爱美那种自认对人脸有着特定自信的记忆力而言,要发现对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“早上好呢,纱英亲。”

爱美戴上了专用的眼镜,向眼前的少女,大冢纱英致以日式最自然的问候。

“好久不见了呢,爱美酱。”

本来像与周围环境仿佛融为一体的少女,在瞬间展现出了存在感,向爱美身上扑了过来。

”是啊,我应约前来了呢。“在接住少女的冲击后,爱美顺手拍了一下对方背上的吉他包。“今天,我们要在这里演奏什么歌曲呢?“

纱英从包里拿出了木吉他,对爱美示意往草地坐下。

”说起来,以前我单独在户外调律的时候,只有被爱美酱发现过呢?“

”是吗?“爱美心虚地笑了,她对这种回忆往事的话题并没有什么自信,当然也可能因为自己熬夜后的结果。

”本来只是打算重新修复结界,但没想到被爱美酱你打断了,还被发现了我的秘密了。“

”是啊,那大概,就是命运吧。“

纱英开始了指间的弹奏,在魔力的催动下,木吉他发出了不属于其音色的电流声。

”渇(かわ)いた心(こころ)で駆(か)け抜(ぬ)ける

ごめんね何(なに)もできなくて

痛(いた)みを分(わ)かち合(あ)うことさえ

あなたは许(ゆる)してくれない

无垢(むく)に生(い)きるため振(ふ)り向(む)かず

背中(せなか)向(む)けて 去(さ)ってしまう

on the lonely rail”

 世界的质量随着少女的声音开始了改变,爱美也开始了自己的调律节奏。只有自己能听懂的言语,正在渴求着起源上的共鸣。曾经窥见过起源的少女,在漫长的岁月中是见识过多少的离别了呢,才失去了对期望的渴求呢。

“私(わたし)ついていくよ

どんな辛(つら)い世界(せかい)の闇(やみ)の中(なか)でさえ

きっとあなたは辉(かがや)いて

超(こ)える未来(みらい)の果(は)て

弱(よわ)さ故(ゆえ)に魂(たましい)こわされぬように

my way 重(かさ)なるよ

いまふたりにGod bless...“

“尽管自己唱着向主祈求的乐句,两人都并非主的信徒,反过来应该是作为异端被抹杀的对象吧,爱美不禁如此想道。而且老实说,她总有预感,她和纱英终有一天会分道扬镳,过于执着于起源和救济,总有一天会被时间的道理所吞没吧,哪怕经历了足够多的时间,也无法将众多的灵魂送至根源,当然,彼此都为异端,才能在这个遥远的异国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吧。

” あなたがいて 私(わたし)がいて

ほかの人(ひと)は消(き)えてしまった

淡(あわ)い梦(ゆめ)の美(うつく)しさを描(えが)きながら

伤迹(きずあと)なぞる

だから私(わたし)ついていくよ

どんな辛(つら)い世界(せかい)の闇(やみ)の中(なか)でさえ

きっとあなたは辉(かがや)いて

超(こ)える未来(みらい)の果(は)て

弱(よわ)さ故(ゆえ)に魂(たましい)こわされぬように

my way 重(かさ)なるよ

いまふたりにGod bless...“

再次献上对主的祈祷后,纱英开始了连续的即兴演奏,大概,那是她对世人的哀叹吧,哪怕她们演奏的这段时间,也没有人驻足,静止的结界力量便是如此奇妙,是自己的卢恩文字无法影响的存在,如果纱英要发难的话,自己估计会被单方面轰杀至渣吧。

”今天也是配合得很好的一天呢爱美酱,看来你的技巧又提升了一步。大概总有一天,你会企及那些家伙们都无法到达的存在吧,或许连我都要花费极大的功夫,才能触及你的内心了。话说起来,你的技术也的确提升了呢。“

”哈哈,在这么激烈地演奏后,还能面不改色,果然不愧是你呢,纱英亲。“

爱美躺下,将头枕在了纱英的大腿上,开始了沉思。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