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霹雳XFGO2.3 crossover

一章:似曾相识燕归来

“        呐!”

一名卧在军帐中的男子眉头深锁,浑身被绷带所缠,就如那西方所述之木乃伊一般,周边的军医正在调理着补血的伤药,此时,一名身披重甲之人踏入帐内。

“军医,目前可有任何进展?”

“禀告副将军,虽然吾等已使用圣上所传之秘药,但眼前此人失血过多,且经络尽断,能活着已然是个奇迹,接下来的话,只能听天命了。”

“可恶,如不是因为此人,万将军又岂会回归咸阳,留下军队在此,那可恶的魔兽仍在伤害着人民。若此人醒来,看老子不把他好好教训一般!”

“副将军可不得如此,此人可能亦为万将军故乡之人,因而才会分外着紧。再说了,万将军并非吾等秦人,却为吾等抛头颅,洒热血。若有疑问,还是等万将军归来,再作定夺为上。”

“哼,待俺回营好好小酢几杯,再回头看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鸟人。且慢,为何营外如此聒噪。”

副将军再度踏出帐篷,看到的却是慌乱四窜的士卒,以及,肆虐的甲壳种,身上刻着NFF字样的毒刺魔兽。在他诧异之际,已有好几名年轻兵士,被魔兽践踏于脚下。

“可恶,竟敢在俺面前撒野。”情急之际,副将军试图一手抄起帐内的唯一兵器,那柄并不起眼的长枪,试图杀敌护人,只是,不知为何,竟无法拨动枪的一毫。无奈之下,只得抽出重甲中的腰刀,重回到魔兽面前,试图阻挡对方的杀戮。然而,一寸短一寸险,更加上魔兽的护身硬壳,不三合,腰刀刃已出现了裂缝,再支撑下去,只有破碎一个结局可言。

所幸的是,因为他的奋战,魔兽将其视为大敌,逐渐放弃了对兵士的杀戮,向其身处之地聚拢而来,打算将其吞噬以免后顾之忧。且战且退之下,腰刀终于承受不住负荷,随着一丝轻响应声而断。

“可恶,你们这些畜生,竟将我在咸阳地摊淘到的宝刀弄断,那可是十两钱呐,你们还我的钱来。”

尽管嘴上并不饶兽,但双腿之间的颤抖并无半分虚假,魔兽面对着失去了兵器的对手,已张开了血盘大口,准备着大快朵颐。莫非,瓦罐不离井边破,将军难免阵前亡?

“嗬!”伴随着突如其来一声怒喝,几块巨石从副将军的背后飞出,在前方的几头魔兽预料不及,竟是硬生生被砸退。

“哈哈哈,看来是俺受上天保佑,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。来呀来呀来呀,你们都上来啊。”副将军手舞足蹈,眼见魔兽退却,竟有死里逃生之快感,此时,一道身影从后而来,大红色的披风,伴随着扬起的尘土,挡在了副将军和魔兽之间的空隙。

“飒风沾,问途寒。谁与共饮,谁敢当关,燕戟归命人不还!”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