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- 桃黒亭一門

六.绝体绝命喜剧人(内含疯狂迫害内容,不喜勿入)

“多摩。”

“米娜桑,晚上好。我是米恐龙。”

“爱美跌死。”

“你怎么一开场就跌死了!”(手刀声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那个被拖走的人形大家不用在意,都是演出效果而已。”

“没错,虽然米恐龙你刚才那一下手刀的确很痛就是了。”

“嗯,我觉得我已经手下留情了。”

“也对呢,毕竟在家里也是米恐龙做主。”

“哎呀在大庭广众之下,爱美酱你在说什么令人害羞的话呢?”(手掌推爱美胸口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对的,所以我们还是进入日常的闲聊环节好了。说起来米恐龙,好像你最近又买了车是吧。”

“你装什么傻,不是已经载你去兜风了吗?”

“虽然我知道,但是观众们不知道啊。”

“那的确是,为了粉丝服务,适当的信息公开也是必须的。嗯,我是买了辆二手丰田威兹。”“牙白,那辆车好像是我试驾过的来着。”

“该不会说,那些故障都是你弄出来的吧。”

“绝对不是吧,大概。”

“大概你个大头鬼啦。”(手刀敲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呼~呼~呼,是的。话说节目这样中断未免太多了吧,这么跑片场很累的。”

“这个情况我们先不提了,话说回来爱美酱,你的驾照好像才考了不久吧。”

“哼,身为perfect woman,不会开车怎么能行呢?锵锵。这可是新鲜出炉的驾照。”

“那么,想必已经经历过无数的训练了吧。”

“那可是一路的highway to hell啊。像米恐龙你这种老司机是无法想象的了。”

“我那时候可是一路的let’s go to the heaven地说。”

“那可是真让人羡慕呢。”

“要不这样吧,我来做教官,爱美酱来做学员,我们重温一下吧。”

“这样吗,也行吧,毕竟伦敦的路况可是非常复杂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想贴一辈子的新手贴纸,这样大家就会照顾我了。”

“嗯,但是多练习还是必须的事情的说。”

“好,那就,这里是驾驶室,首先是先系好安全带,好嘞,踩油门走起。”

“喂,教官还没上车呢。”(手刀敲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呼~~呼~~呼~~~,果然一开车,就自然很兴奋呢。”

“给我重来,再这么下去,对年轻观众的影响,不可估量。既然如此,爱美酱再犯错的话,我就要用这把纸扇来敲你了。”

“这下总不会发动直死了吧。(小声)”

“喂,在说什么呢。”

“什么都没有,好嘞米恐龙,安全带系好了么?”

“当然了,这可是常识,观众们记得,不论在副驾驶,或者后排,都要系上安全带,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哦。”

“好嘞,踩油门走起。”

“好了,现在车启动了,视野也OK的说。”

“是的,米恐龙教官,请发出指示。”

“话说回来,爱美学员,路考的时候有过,高速公路很可怕的念头来着么?”

“欸,我在驾校没走过高速来着。”

“这样啊,那可是决定命运的道路啊。”

“阿鲁阿鲁。就像我有次坐了朋友的车,明明是打算去市外面,却堵了好几个小时来着,明明是高速来着。”

“搜嘎,那可是伦敦M25的特色来着呢。”

(前方正在进入高速收费站——by某不知名的卡比声音)

“啊啊啊啊啊,好可怕。”

“嗳,镇定一下。嗳,爱美,out!”(纸扇拍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谢天谢地,总算冷静下来了。(大声)没想到纸扇也能发动,大意了。(小声)”

“好嘞爱美学员,不要分神了,我们这次走ETC车道吧。”

“欸,这可是新车呢,我都不知道有装ETC。”

“嘛嘛,不用怕的,一定有装的。ETC,ETC,ETC。”

“嗯嗯嗯嗯嗯,进入了ETC道了,应该没有事情的吧,啊啊啊,快要撞上栏杆了。”

(已检测到ETC设备,已放行——by某不知名的卡比声音)

“太好了,过去了。素国以。”

“切,居然无事通过了么。”

“啊啊啊,隔壁的车辆并道进来了。好可怕。”

“好啦,冷静一下,踩刹车!踩刹车!!踩刹车!!!爱美,out!”(纸扇拍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谢天谢地,总算冷静下来了。”

“观众们,刚刚可是错误的示范哦。那么,在精神如此紧张的情况下,我们先到服务区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欸,服务区是什么?”

“连服务区都不知道,看来你考试的教官也不一般啊。听好了,服务区就是可以休息的地方。”

“什么嘛,那不就是可以借火的地方吗。那个我倒是去过很多次了,虽然每次需要协会出动善后就是了。”

“原来每次加油站起火都是你搞出来的吗?你原来不是只是找不到加油口的开关而已吗?给我收敛点啊kora!”

纸扇拍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——节目中断中——

“好了,刚才那只是节目效果而已。(下略)”

“好可怕,河对面的界线越来越清晰了。”

“嗯,爱美学员。”

“是,什么事都没有。米恐龙教官!”

“好,很有精神!现在!驶入服务区。”

“好嘞,驶入服务区!”

(您已进入服务区——by某不知名的卡比声音)

“好,找个地方停车吧。”

“欸,这里都是满的欸。我平时找车位都要花起码半小时的说。”

“哈,那边的人行道上不是还有很多空位的嘛。”

“欸,但那不是违规的么。”

“别担心,老司机都是这么停的,不然你想像某个暴力机关车修女一样,把停车场都变成垃圾回收站么。”

“总觉得离Perfect Woman的目标越来越远了。”

“你今天是不打算活着回去了是吧。”(棒读)

“哇嘎里嘛洗大。”

(倒车请注意,倒车请注意,嘟嘟嘟,嘟——by某不知名的卡比声音)

“好了,缓慢地,缓慢地,踩刹车。”

“哟咿咻~太好了,停下了,亚达。”

“哟西,那最后停好车之后,我们要干什么呢?爱美酱。”

“嗯姆姆,我知道了,是下车抽一根。”

“给我注意安全啊,不要在车旁边抽烟kora,你这新手司机,爱美,out!”(纸扇拍爱美头部的声音,然后爱美倒下)

“感谢大家的观看。”(拉幕)

“欸,爱美酱,爱美酱,怎么没气了??欸,爱美酱!爱美酱!!”(此段音声将被删除)


评论
热度(2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