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ストロボメモリー(钢琴版) - 南梦芽

终章.三个人的烟火

经过了市中心,走过长长的坡道,姬奈踏上了山丘,在铺满沥青的尽头,仍然是茂密的可可树森林,经过了路中间的自动贩卖机,进入了日常与非日常的分界线。

曾几何时,有人说过山丘上的洋房是鬼屋,但在自己住进来之后,才发现那不过是两名少女的所在而已,哪怕在居民口中,这里的神秘仍是相当浓厚,也曾担心过打工的自己的居住情况,但日子长了之后,西本宅最终由鬼屋的怪谈下降到了怪人的级别。

推开了洋馆的栅栏,姬奈用尽肺里的空气喊出了“她大姨妈”,很快,聒噪的两个人形ploy出现在了面前。

“饭~饭~”

“富婆”

“饭~饭”

听说ploy在某种程度会反映出造物主的心态,那由此可见……

“七深,在么,我们去别馆准备烤肉吧。”

“好嘞,主人,要准备开饭了,不要再喝热巧克力了,今天的量已经够了。”

在别馆的花园中,瑠瑠架起了烤肉架,七深在把袋里的肉泥揉成了肉饼,两小只在不停地嚷着要开饭,最终,两名嗅到肉味的狐狸出现在了该出现的场所。

“啊,姬奈,今天有汉堡肉么。”

“如果是千春你的谜语没有改变的话,那肯定是有的,但我只关心有没有买巧克力酱。”

“嘛,加巧克力酱可是会烧焦的。咦,姬奈,这套衣服好像是还没见过的,难道说,是野兽家的么?”

“野兽?那是什么?”

“哦,里美不知道么,那可是商店街最有名的咖啡厅了。不过这件衣服,要说起来说不定更适合里美就是了。”

“衣服才没有肉来得重要,要买这种衣服的支出,已经可以买20天份量的和牛和三个月份量的巧克力豆了。话说,肉到底好了没。”

姬奈使用了手刀,效果拔群!整个世界清净了。

看着两个头顶被敲出了大包,还嘴里念念有词地诅咒着自己的现代魔术师,姬奈叹了口气,把亚李交给自己的那袋东西放到三人的面前。

“我是没想到亚李家还有这么多烟火在的,她说要今晚内用完,所以塞给了我。既然如此,我们今晚就来玩吧。”

口袋里,装满了各种线香花火,小白和二助已经拿起了其中的小型仙女棒,借助烤肉架的火力,在空中画出了蓝色蝴蝶的形状。

里美在里头找出了一个水獭状的花火,小心翼翼地点燃了引线,随着火苗的推进,水獭开始摇晃了起来,就像真的在拍手一般,然后“啪”的一声,彻底消失在众人眼中。

千春则是双持起各种洋火,在空中画出鲜艳的彩虹,怎么说呢,竟有点像学园祭里头会看到的荧光棒一般,看到这样,姬奈不禁笑了起来。

取出了从山里带回来相伴至今自己响应了声音,里美和千春相视一下,也从随身物品中取出自己的贝斯,在姬奈的左右坐下,一起合奏了起来。

“約束(やくそく)しようか きっと僕(ぼく)らは出(で)会(あ)えてよかった 

愛(あい) だとかなんとかってやつに頼(たよ)ってみたいのさ 

走(はし)り出していた 間(ま)に会(あ)うかな? 

手(て)は握(にぎ)ってるよ 

今(いま)は願(ねが)う 未来(みらい) 君(きみ)と見(み)たい 

そう気(き)づいてからは速(はや)かった 

多分(たぶん)この世界(せかい) 広(ひろ)くはない 

絶(た)えず僕(ぼく)は一歩(いっぽ)踏(ふ)み出(だ)すから 

とても眩(まぶ)しかった 

君(きみ)は笑(わら)っていた”

伴随着音乐和歌声,两小只追逐着花火的痕迹,小白总是不停地摔倒,然后被二助再扶起。烤肉的油香滴落在炭火之上,冒起了一丝好闻的灰烟。

“哼哼哼,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果然是这三个人,真是太好了。这一幕就继续更新在utube上吧。等一下,大小姐,不要带着如此的魔力附在烤肉叉上啊,这段视频我是不会上传的,你要相信七深我的品格啊。”

伴随着咻的一声,画面变成了黑色。


评论
热度(1)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