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What Are They Doing In Heaven Today? - Mogwai

契约couple-清明特辑

“芭-万希,走累了么?要不要干脆在这里休息吧。”

“没事的,母亲大人,我不累。难得能和母亲大人一起,芭-万希感到很高兴才是。”

“是吗。”摩根露出了温和的笑容,领着芭-万希的小手往草原里走,此处只有她们两人,直至来到了一个庞大的湖边。

“母亲大人,我们今天来是做什么呀?这里看上去风景很没,但我们也没有带食物来,应该不是为了野餐吧。”

“是祭祖哦,这里是奥克尼,是我的亲人葬身的所在。”

“但是这里并没有碑文或者墓园啊?”

“是的,这里是被遗忘的存在,现在还能记得这片土地的人,也已寥寥无几了。”摩根对着湖面双手合十,祈祷了几秒,然后用手捧起了湖水,将之扬洒至空中,如同雨水降下。芭-万希见状,也有样学样地学了起来。

突然,一阵风吹起,湖面泛起了一丝涟漪。

“谢谢你,薇薇安。要变得幸福哦。”

在摩根正看着湖水出神的时候,她仿佛感受到了幻听,然而她四处望去,并没有看到声音可能的来源。她保持着寻找的动作,直至手被人握住。

“母亲大人,jizhu已经完成了么?芭-万希已经闷了,想回家看小鞋子。”

“当然了,我只是想起了和你奶奶她们的事情而已。那我们就回去吧。”

“欸,母亲大人从来没提过奶奶大人的,芭-万希想听想听。”

“那好吧,那在回去的路上,我再好好和你说吧。”

握在手中的存在,才是自己应当珍惜的存在。大概,这才是先祖在过往想教会自己的知识吧,希望,她们仍会保佑着这个不器用的自己,更好地在母亲的路上走下去。
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