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ntal

番外:献给希卡露-托洛普-艾德费尔特的生日歌

生草作品,如雷勿入。不要二设入脑。

“生日快乐呢,我的爱。”

希卡露-托洛普-艾德费尔特在家中的疗养病床中醒来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北欧久违的阳光,以及紧握着自己右手的郭纱凪。 

“明明是这么重要的日子,怎么能在前一晚喝到了泡了蜘蛛的红茶而倒下了呢?”

“你咋哪壶不开提哪壶呐。”

软弱无力的手刀劈到了纱凪头上,果然感到痛的是自己的手。

“哈哈,我的爱,的确是我考虑不周。可惜了今天原本我订的约会,也不得不泡汤了。”

“唔呣,这可不是什么好笑的话题啊。”希卡露嘟起了嘴。

“放心吧,为了帮你驱散病魔,我也是会想各种方式呢。这个,可是最近我从Dr哈特雷斯那边得到的小魔术道具,听说结合我国的佛法,还会有加倍的效果呢。”

“但,在你手里的那个,不是木鱼吗?”

“正是如此!”

纱凪开始匀速地敲动起手中的木鱼,唱起了不知名的音乐,听起来就是远东一种特殊的捕鱼渔夫所用的音头音乐。

“歌唱吧,跳舞吧,木鱼live~”

“这不就是音头嘛!!!这哪来的驱除病魔的效果啊。”希卡露开始了猛烈的吐槽。

“哦,纱凪。刚刚的音乐很不错嘛,让我也掺一脚吧。”

来人正是纱凪的师傅,目前正在艾德费尔特家暂住的水树奈奈,被称为“幻想种杀手”的拳法家,而在传闻中,她最出名的事迹为曾经独力在木谷高明之墓里击杀了20只龙种,并把龙心完好无损地带回到魔术协会,所以她也得到另一个外号“铁拳龙杀者”。

“哦呵呵呵,那是哪里来的奇幻音乐,作为曲目收集者的我可是不能错过呢。”

跟随着进入房门的是又是一个让希卡露头疼的存在,是姐姐的师傅,阳-卡登扎夫娜-伊芙,明明身份是艾德费尔特的家庭教师,却把姐姐教育成淑女起重机的存在,要不是自己体弱多病的话,恐怕也是会步上后尘的吧。

“师傅,阳姐,要不也一起参加进来吧,听说这样会更加有效果呢。”

于是三人再度开始了意义不明的音乐,希卡露在开头的难以置信之后,只能认命地用被子盖住了自己的头,假装什么也看不见。

“Hyvää syntymäpäivää sinulle!”X3

咦,自己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咒语么。重新露出头的希卡露带着呆滞的表情,面前出现的是五层的大蛋糕。

“哈哈(哦呵呵呵),惊喜,大成功。”

红着脸的纱凪,以及在背后笑嘻嘻的两个成年人,有种在看着自己反应的有趣氛围。什么嘛,这种反应,自己作为世家小姐,也是得做出回应不是吗?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从床上伸出了手,把纱凪抱在了自己怀里。

“真是年轻呢。不要学我说话,是要开打吗,要打就去外面打啊!”X2

至于艾德费尔特的花园,被两个成年人的激烈行为而变成了废墟,那是另一个故事了。てへぺろ(•ω<)

注:里头音乐来自马娘4th day1的未知名敲木鱼歌,表演内容异常芝。


附送当时东瀛佐敦中之人铃木绘理的表情包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永远在生草的芝场大逃,随手发刀

关注的博客